超商飲料櫃驚見「老鼠跑上跑下」!業者急歇業消毒、清洗飲料

▲老鼠竟在冰箱內爬來爬去!(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超商飲料冰櫃驚見老鼠。(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太扯!超商飲料櫃竟然出現「真實米奇」,今(4)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一張照片,驚見超商飲料櫃中居然有一隻老鼠「趴趴走」,讓大批人全看傻驚呼「要吐了我」、「天啊⋯也太可怕了吧」、「誇張欸」,也有人崩潰直呼「以後不買飲料了。」對此,超商業者作出最新回應,表示該門市已立刻歇業進行消毒,同步清洗飲料並找出老鼠如何跑進飲料櫃當中。

▲老鼠竟在冰箱內爬來爬去!(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超大隻老鼠在飲料櫃中跑上跑下。(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一位網友在「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近日在大同區某間超商的飲料冰櫃中發現一隻超大老鼠爬上爬下,更透露自己在超商買飲料都會先沖洗才敢喝就是因為這個原因,照片一曝光吸引上萬名網友關注,紛紛崩潰留言「想吐」、「媽啊⋯我以後也要養成沖好在喝的習慣」、「天啊⋯也太可怕了吧」、「應該是員工把後場的冰箱門開著沒去注意老鼠才會跑進去」、「好大隻的米奇」。

對此,《ETtoday新聞雲》求證該間超商,業者也作出最新回應表示,目前該門市已經暫時歇業,並請來消毒公司做消毒工作,飲料部分也進行清洗,同步也會找出究竟老鼠如何跑進飲料櫃當中,業者強調會對消費者負責,上述3大工作做完才會再開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