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民PO文曝「陽明大學槍響案」!派出所長上線親回被推爆

▲▼國立陽明大學。(圖/記者徐斌慎攝)

▲有民眾稱在陽明大學聽見槍響。(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有鄉民昨(5)日在PTT發文稱在陽明大學疑似聽到槍聲,還聽見警察喊「不要動,趴下」,引起討論。北投永明派出所所長就在PTT親自回文表示,經查並無有關槍響案件,讓不少網友湧入回應,「所長好!」

原PO昨日下午5點53分在PTT八卦板發文,稱他在陽明大學某大樓後面的停車場要離開時,聽到巨大聲響,以為是什麼東西掉下來,後來又聽到警察說「不要動,趴下」,接著又傳來下一聲巨大聲響,應該是槍聲,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立刻就引起網友討論,最後連稱自己是永明派出所所長的鄉民也用回文功能表示,「有關您於PTT論壇反映有官聽聞槍響一案,經查本所均未接獲報案」,並也致電詢問校方、訪查里民,都表示無異狀。

▲▼             。(圖/翻攝自PTT)

▲所長回文。(圖/翻攝自PTT)

其他網友看到這篇回文,紛紛湧入留言「長官好」、「所長晚安」、「所長好認真」,也有人注意到所長的帳號很特別,「這id跟身份證字號好像喔」、「居然有人用身份證號當id嗎」。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