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2女闖陽明山「八煙野溪禁區」泡湯 女子拉繩跌倒慘遭沖走!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更新21:12】警消人員目前暫時停止搜救,預計6日上午8時30分持續搜救。

新北市金山區八煙野溪溫泉5日下午傳出有民眾遭溪水沖走意外!現場共1男2女前往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管轄的野溪溫泉禁區泡湯,孰料正要離開之際,其中一名女子卻慘遭被溪水沖走,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出動20車共58人,警消人員封鎖整條磺溪直到出海口,目前仍持續搜救中,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3友闖陽明山「八煙野溪溫泉禁區」泡湯 婦人不慎跌入溪水慘遭沖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陽明山「八煙野溪溫泉禁區」泡湯,婦人不慎跌入溪水慘遭沖走,警消目前仍持續搜救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據了解,當時一行3人5日下午3時前往「八煙野溪溫泉禁區」泡湯,約下午4時許因下起大雨,趕緊泡湯完下山要離開現地回程,途中54歲陳姓男友人及62歲顏姓女友人,先手拉繩索過溪,走在最後57歲徐姓女子,準備通過溪水時,不慎跌落溪水中,被強勁溪流沖走;2名友人發現時,已來不及拉她一把,心裡感到相當內疚。

因山區收訊不良,2名友人後方還有2位男泡湯客一同下山,到有手機收訊地方,緊急撥打119報案,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緊急出動20車共58人,警消人員封鎖整條磺溪直到出海口,目前仍持續搜救中。

目前婦人的女兒從桃園趕到金山警分局重光派出所,聽到媽媽還沒找到,放聲痛哭流淚,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

► 美麗最大的祕密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

YT影音版

▲3友闖陽明山「八煙野溪溫泉禁區」泡湯 婦人不慎跌入溪水慘遭沖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2名友人先手拉繩索過溪,走在最後57歲徐姓女子,準備通過溪水時,不慎跌落溪水中。

▲八煙野溪溫泉,禁區。(圖/記者郭世賢攝)

▲金山八煙野溪溫泉禁區。(圖/資料照/記者郭世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