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不滿綠意識型態否認中國疫苗 林俊憲:請去對岸施打敢嗎?

▲▼國民黨數據中心暨新創中心揭牌儀式,副董事長連勝文。(圖/記者李毓康攝)

▲連勝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中國已上市新冠肺炎疫苗。不過,我國政府因考量品質關係選擇不進口。對此,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批評,民進黨是因為意識型態而否認中國疫苗效力,結果被網友砲轟「你先打」,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也在臉書諷刺,這麼有信心請去對岸施打,拿出行動來為自己的話背書。

林俊憲表示,隨著各國疫苗進度逐漸獲得進展,行政院也表示已經有管道和一定數量獲得疫苗,但還是有像連勝文之類的國民黨人士,一直跳出來要台灣人施打中國疫苗。

林俊憲認為,中國疫苗問題多,硬要把公衛問題政治化的就是國民黨自己。台灣之所以不進中國疫苗,問題從來不在政治上,而是中國長年以來的紀錄惡劣,屢屢傳出醫療數據造假的消息。況且直到現在為止,中國疫苗的效力也還未獲得實證。在這種時間點就急著出來大喊要政府進口中國疫苗,居心何在?

林俊憲強調,疫苗本來就是高風險的醫學手段,如果要讓人民大規模接種,確保安全性遠比施打速度來得重要。如果國民黨真的這麼有信心、這麼擔憂自己沒有疫苗,中國疫苗已經上市,請去對岸施打,拿出行動來為自己的話背書,但你們敢嗎?

連勝文日前在臉書指出,民進黨基於「反中」的意識形態,而非科學數據,否認中國疫苗的效力,結果遭網友砲轟「你先打」。對此,連勝文5日受訪時表示,台灣如果有有效的疫苗,絕對第一個打;他質疑,現在對中國疫苗的判斷標準,是民進黨意識型態?還是科學根據?大家應該都很想瞭解,請民進黨不要模糊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