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便當菜色「黏黏的好噁心」!他全部夾走…網一看洗版:賺翻了

▲▼秋葵賺翻。(圖/翻攝「爆廢公社」)

▲男子中午吃便當,意外得到秋葵。(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秋葵擁有許多營養價值,時常能在餐桌上看見。不過,一名男子中午吃飯時,同事看到這道菜,立刻說「黏黏的有點噁」,全部給了他,受到寵幸的待遇讓網友直呼「賺翻了」。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分享,中午吃飯時,便當店的菜色有包含秋葵,同事覺得秋葵「黏黏的、有點噁,而且不好吃」,讓他感到十分奇怪,「不會啊,我覺得配飯不錯啊!」

同事一聽完男子的說法,馬上找到機會,說了句「全部給你可以嗎」,讓男子無奈之下接收了所有秋葵。

依據男子貼出的照片,豐盛的便當盒上躺了4條秋葵,還沾有黃褐色的肉汁,看起來十分可口。

眾多網友看完男子的「頂級待遇」,在下方留言回應,「這好吃啊」、「超好吃,加蠔油更棒」、「愛吃,對胃超好的」、「秋葵是很好的食材!對胃很好!我超愛吃」、「我有一次午餐便當吃了5人份的秋葵。」

►蜂蜜氣泡水每瓶15元有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