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流亡後現身倫敦機場! 許智峯心痛可能「永遠不能回香港」

▲▼ 許智峯 。(圖/翻攝自臉書)

▲許智峯展開流亡。(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前立法會議員許智峯3日結束丹麥外訪行程後宣布,正式展開流亡,並且退出香港民主黨。他5日被拍到抵達英國倫敦透露,自己很心痛,因為可能再也不能返回香港。

根據香港NOW新聞台報導,許智峯在英國當地時間周五抵達希斯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指出,要與香港、自己所愛的事物切割,「知道可能永遠未必有機會回去,所以很沉重」。

許智峯3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會在海外繼續為香港發聲,並且不會尋求任何國家庇護,也不會移民,因為家只有香港,他永遠無法在另一個地方落地生根,會一直等待可以會去的一天,期待與大家流淚相擁。

香港特區政府4日發出聲明,嚴厲譴責棄保潛逃,香港執法部分會全力將疑犯緝拿歸案。對此,許智峯則不願多談,只透露現在需要休息,晚點再跟大家約時間細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