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帥公主抱65公斤女友 他聽見「喀嚓聲」手臂骨折了!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慶祝節日後,男子突然公主抱女友,隨後骨折送醫。(示意圖/CFP)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武漢一名20歲男子先前與女友一同慶祝節日,兩人吃完浪漫的晚餐後,男子給了65公斤的女友一個「公主抱」,沒想到一用力就聽見「喀嚓」一聲,隨後手臂傳來劇烈疼痛,就醫後被發現已經骨折。

根據《武漢晚報》報導,男子當天跟女友慶祝完之後,想給女友一個浪漫的「公主抱」,女友有點緊張,但他想女友才130斤(65公斤),自己的臂力足夠,所以堅持要抱起來,沒想到一用力,就聽見「喀嚓」的聲音。

男子勉強將女友抱起之後,隨後感到劇烈疼痛,手臂跟著滑了下來,意識到可能骨折了,立刻前往醫院就診。

醫生檢查後發現,男子除了骨折,還有「脫位」的情形,韌帶也受傷,骨折與脫位治療之後,後期還要接受手術治療。

醫生表示,公主抱受傷的情形並不罕見,但都以腰部受傷為主,手臂骨折很少見,除了個人身體的問題,可能也與當下的姿勢有關,「用公主抱抱人,下蹲過猛或使用不正確的蹲姿,很容易拉傷腰部,如果不下蹲就直接彎腰抱人或拿重物,很容易導致腰部骨折。」

醫生也提醒,公主抱的正確姿勢,應該是下蹲之後,兩腿合力支撐身體,頭、胸、膝關節在一個角度,右腳在前、左腳在後,兩腿靠緊向下蹲,右腳全腳著地,小腿垂直於地面,左腳跟提起,腳掌著地,再用力抱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