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呼吸困難!男鼻腔竟挖出「15毫米生鏽硬幣」 醫驚:卡了53年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59歲男子長期有呼吸困難,近日甚至出現嗅覺障礙的情況,讓他懷疑是否染上了新冠肺炎,不料醫生替他進行一系列的檢查後,竟從他的鼻腔內取出一枚15毫米長硬幣。男子透露,硬幣應該是他6歲那年貪玩,不小心把硬幣塞進右邊鼻孔,後來因為害怕沒有跟母親提,後來也徹底忘了它的存在。

每天9人死於口腔癌!青壯年殺手 口腔「破斑硬突腫」速就醫

▲男子呼吸困難就醫,鼻內竟然夾出「53年生鏽古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居住在莫斯科的59歲男子從小就患有呼吸困難,直到最近呼吸困難越來越嚴重且頻繁,甚至有鼻孔完全阻塞、嗅覺障礙等情況,嚇得他一度懷疑自己染上新冠肺炎,趕緊赴醫求診,檢查後才發現他的右側鼻腔通道,竟然卡著一塊石質的異物,也因此造成鼻竇變形並阻礙呼吸。

▲▼硬幣,俄羅斯幣,戈比,Kopek。(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硬幣在男子的鼻腔中待了53年。(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醫生替男子取出異物後,發現是一枚約15毫米長的蘇聯戈比硬幣,而且經年累月下來也出現鈣化情況,導致硬幣的體積逐年變大,也因此讓男子的呼吸困難情況越來越嚴重。

男子看見硬幣後才想起,自己6歲時因為貪玩,不小心把硬幣塞進右邊鼻孔,事後因為害怕媽媽責罵,就沒有說出實情,後來連他也徹底忘了這件事,硬幣就這樣在他的鼻腔中待了53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