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呂威霆、王正文聯手 「高雄內戰」義守贏高師大

▲▼UBA義守大學邱子軒。(圖/大專體總提供)

UBA義守大學邱子軒。(圖/大專體總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開局11:21落後10分起追,地主義守大學數度反以15分領先,最後30.4秒再被高師大追成5分差,最終82:77守住勝局,拿下「高雄內戰」,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開季戰主場輸中州科大後,拉出3連勝,累計3勝1敗,第二階段與賽8隊,與臺師大、中州、世新並轡領先。

這也是義守上季預賽83:87主場輸給高師大,一戰結束101學年度起對戰7連勝後,本季再贏高師,「高雄內戰」續占上風,但賽後教練謝玉娟不滿球員「擺子打太兇」,因先大幅落後再大幅領先,最後又自己搞得緊張兮兮,她說,開局專注力不夠,兩位數領先後又鬆懈太早,加上無謂失誤過多,才贏得不是很漂亮,但她說,安全領先分數後,她換上替補調整及磨新人,表現也不如預期,都得再加油。

大二中鋒王正文板凳出發打21分鐘,8投中5含1記三分球、加上4罰中2拿13分、5籃板,備受隊友及教練肯定。

▲▼UBA義守大學呂威霆 。(圖/大專體總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義守大學呂威霆 。(圖/大專體總提供)

出身HBL乙級高市樹德家商的191公分中鋒王正文說,上季預賽輸高師大中斷對戰7連勝,因他是大一菜鳥沒上,今年暑假「姥姥盃」對高師大他則有上場,表現還可以,因而今天很有信心,打得也算不錯,也即到目前為止自己在「高雄內戰」都很OK。

先發中鋒呂威霆21分、9籃板,繼開季首役中州飆29分、16籃板「雙十」後又一精湛演出,但他說,全隊24失誤比高師多7次,是最後被追近主因,下一戰得修正,陳品銓18分、大一菜鳥邱子軒12分,蘇文儒9分,也都功在第三勝。

高師大第一節21:13小贏,第二節被義守轟32分,自己只得16分,開始落居下風,但從差距15分追到決勝期的終場前30.4秒77:82時,後衛王偉丞快攻上籃想製造犯規尋求球進加罰「三分打」,惜球沒進也無哨音,錯過再逼進,最終5分失利,無緣跨季對戰7連敗後再2連勝,休兵前上役中斷中州開季2連勝開胡後,再吞1敗,累計1勝3敗。

攻下13分的王偉丞說,因已落後5分那快攻只得2分變3分,難再追上,才想拚「三分打」可惜不成,大一菜鳥陳緯及林子洧、朱育君各2記三分球各得12、10、10分、郭振復11分。

▲▼UBA高雄師大郭振復扣籃 。(圖/大專體總提供)

高雄師大郭振復扣籃 。(圖/大專體總提供)

網友國外囤貨35條,全身都可以擦的萬用膏

關鍵字: UBA義守大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