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青山宮「夜訪遶境」 紅壇聚集300民眾...警現場查獲2人帶刀

▲▼萬華遶境首日舉辦夜訪遶境,聚集300名信眾,警方查獲2把折疊刀。(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萬華人)

▲萬華遶境首日舉辦夜訪遶境,聚集300名信眾。(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萬華人)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萬華青山宮遶境首日,特別舉辦夜訪遶境活動,湧入大批信徒進入萬下區參拜,但在紅壇附近聚集3百多人在現場,警方擔心有衝突發生,緊急派大批警力前往,最後在現場查獲2名圍觀民眾身上有折疊刀。


警方表示,青山宮遶境活動於4日開始,廟方在晚間舉辦夜訪遶境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到西園路附近的紅壇聚集,警方獲報後前往,發現約有3百名圍觀民眾聚集,警力隨即在現場逐一盤查。

警方事後在現場發現2名男子,身上帶有折疊刀,目前也將2人帶回派出所,訊後將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也呼籲民眾參加遶境的民眾、人員,切勿攜帶槍砲、刀械等違禁品。

▼萬華遶境首日舉辦夜訪遶境,警方查獲2把折疊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遶境首日舉辦夜訪遶境,聚集3百名信眾,警方逐一盤查查獲2把折疊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