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扇男」服務處找嘸新北議員嗆:要殺人 秘書一聽嚇壞

▲▼男子到服務處找不到劉美芳議員,嗆聲要殺人被警方帶回偵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到服務處找不到劉美芳議員,嗆聲要殺人被警方帶回偵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上的劉美芳議員服務處4日下午2時許,一名呂姓男子登門後要找議員面談,但由於議員不在辦公室內,呂男被秘書勸離後認為遭刻意刁難,於是手上拿出一把木扇聲稱「要殺人」,警方獲報到場後依恐嚇罪嫌將他帶回派出所後狀況仍不穩定,經衛生所人員判斷後強制送往八里療養院治療。

據查證,50歲的呂姓男子當時手中只有一把木扇,抵達劉美芳議員的服務處後,打算找議員卻找不到人,情緒激動之下對著祕書林女(38歲)脫口「要殺人」,林女心生恐懼撥打110請求警方到場協助,轄區海山分局警方隨即趕抵,將呂男帶回派出所偵辦。

由於呂男情緒遲遲無法平復,警方聯繫消防隊及板橋衛生所人員到場判斷,確認呂男行為符合強致送醫要件,在下午4時許偵詢完畢後,強制送醫至八里療養院。呂男表示是因為屢次上門議員都不在服務處內,覺得自己被秘書針對,氣憤之下才會脫口「要殺人」等字眼,訊後依照恐嚇罪嫌送辦。

海山警方表示,將加強轄區議員服務處巡邏勤務密度,提升見警率及執法作為,避免再次發生類似情事。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踩到滿地殘軀碎肉!

案發現場/母半夜託夢:好冷!我沒穿衣服在淋雨 她的手伸出後車廂指引破案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