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男為1女」凌晨約談判!鬥毆揮刀又開槍 1人滿身血送醫

▲▼爭風吃醋全武行! 11男為1女嗆聲談判 1男遭砍傷。(圖/東森新聞)

▲「11男為1女」嗆聲談判,鬥毆揮刀又開槍,1人滿身血送醫。(圖/東森新聞)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花蓮縣吉安鄉4日發生鬥毆事件,當地一名蔣姓男子疑似為了一名女性與他人爭風吃醋,就帶領10人與對方相約在某空地談判,到場後拿球棒、刀械等武器攻擊並砸車,現場甚至一度傳出槍響。警方表示,事件造成1名男子受傷送醫,目前已經帶回5名涉案人,後續會成立專案小組持續追查。

影片中可以看見,一輛黑色轎車緩緩駛進談判地點,不料下一秒立刻遭11人包圍,除了叫囂之外還拿球棒猛砸,車內的人也在衝突中受傷,嚇得逃離現場並向附近居民求助,沒想到打人的那群人在駕駛逃走後仍不停手,除了車子車殼、車窗全部砸爛外,還把車子硬生生開進田裡。

▲▼爭風吃醋全武行! 11男為1女嗆聲談判 1男遭砍傷。(圖/東森新聞)

▲楊男座車遭到開槍。(圖/東森新聞)

事件發生於4日凌晨2時許,雙方疑似因為一名女子在通訊軟體互嗆、相約談判,最初雙方約在棒球場,但被巡邏員警盤查驅散,就改約到另外一處空地。蔣男帶領10人且攜帶攻擊武器,而另一方楊姓男子則只有5人,到場後馬上被蔣男一夥人圍毆,甚至車子還被開了一槍,嚇得立刻棄車逃跑。

協助報警的居民說,他聽見聲響後不敢靠近,還是對方(傷者)滿身是血來拜託,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警方表示,傷者身上有多處擦傷,右小腿還被砍傷,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目前調查發生有15人涉案,其中5名涉案人已經帶回偵辦,後續將成立專案小組,鎖定涉案人持續追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