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路邊見「><」導引標誌!台南男傻了:它不開心嗎? 千人一看爆笑

▲▼路邊的方向導引標誌讓人看得一頭霧水。(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路邊的方向導引標誌讓人看得一頭霧水。(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路上隨時可以見到方向導引標誌。不過,台南一名男子日前駕車在路上,看見了一處導引標誌,瞬間讓他傻眼,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照片曝光也驚呆許多網友。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中分享,他上路後看見了方向導引標誌,但上面並非只有一塊標誌,而是兩塊裝在同一支鐵柱上,形成了「><」的模樣,讓他瞬間傻眼,「請問這個是什麼啊><?」

▲▼路邊的方向導引標誌讓人看得一頭霧水。(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男子看見詭異的方向導引標誌,被搞得霧煞煞。(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依據男子貼出的照片,標誌豎立在馬路旁,一支鐵桿上裝有2塊標誌牌,分別代表不同方向,讓用路人不曉得要怎麼行駛才對。

眾多網友看完搞笑的畫面,在下方留言回應,「裝可愛><」、「他在不開心嗎」、「表情符號阿」、「這個地方有三度空間!往中間走進去」、「都給你標定目標了還不衝過去」、「夾縫中過去可以通往新世界!去尋找大秘寶吧。」

 

►全身都可以擦萬用膏,每條特價122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