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恐更糟! 命理師「神預言」第4波疫情:一發不可收拾

▲▼越南,新冠肺炎。(圖/路透)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第4波再起。(圖/路透)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2020年對許多人來說都是沉重的一年,紛紛都在期盼新的一年會帶來不一樣的新氣象。不過2020年初就曾經預言過今年11月後,會出現比之前更嚴峻疫情的命理專家林海陽,則很不看好即將到來的2021年,更直言明年恐怕「還會更糟糕」。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林海陽表示,2021年是辛丑年,她在2020年初就已經預言,從11月5號以後全球會再有第4波的疫情,而且一發不可收拾,並且看起來十分難以緩解;即使現在已經有多國疫苗問世,但很多人不願意當白老鼠,也沒辦法解決再度於全球大爆發的疫情,若是想要透過疫苗控制疫情,還需要等待上一段時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海陽說,現在英國、法國、俄羅斯等國,又開始準備封城,這樣的情況造成所有的東西都處於不能動的狀態,經濟層面更是會受到影響,變得更不好;而倒回來想,這次的疫情就是大家在「拚復工」的時候再度爆發,染疫人數也一定會增加,死亡人數也會變多。

台灣的經濟真的那麼好嗎?林海陽表示,除了像是台積電類型的工作有不錯的表現,但有很多行業根本無法在經濟體系內存活,尤其是攤家、店家,多處知名夜市現在猶如空城,小本生意的攤販沒辦法負荷虧損,只能收攤,由此可知基礎民生問題非常的嚴重。

林海陽說,120年前的六十甲子年爆發人類瘟疫,死亡率超過百分之五十,雖然這次的瘟疫全球都在努力防疫,但還會有多少人死亡仍不知道;但從整個世界的局勢來看,是非常慘烈的;她也提醒,2021還是要小心、謹慎,以預防隨時會出現的衝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