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酸中國5千年詐騙史! 胡錫進「2句」反轟:認知水平像猴子

▲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圖/CFP)

▲胡錫進。(圖/CFP)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布萊克本(Marsha Blackburn)日前在推特發文酸說,中國有5,000年的詐騙和竊盜歷史。言論一出,隨即被《中國日報》歐洲分社社長留言抨擊,連《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也發文嗆說,「當中國人已經形成了文明,美國人的祖先還沒完全擺脫猴子的屬性。」

布萊克本在美東時間3日推文大酸,「中國有5,000年的詐騙、盜竊歷史,有些事情永遠不會改變。」推文曝光後,《中國日報》歐洲分社社長陳衛華隨即留言批評,這是他見過最種族主義和最無知的美國參議員,「想知道為什麼美國國會的批准率會低到9%嗎?這是因為有像布萊克本那樣低階層的人在。」

另外,胡錫進也發推特反酸,「當中國人已經形成了文明,並且開始與作弊和盜竊作鬥爭的時候,美國人的祖先還沒有完全擺脫猴子的屬性。今天美國現代化了,但遺憾的是,為何這位參議員的認知水平依然像猴子一樣低?」

對此,不少陸網友嗨翻,紛紛留言說「說得好」、「我們講歷史,他們跟我們講現代,我們講現代,他們又講文明,那我們就講文明,他們卻上樹了……」、「就事論事,這個回覆非常不錯」、「老胡真牛逼,戰鬥力爆表!就是肯定被噴慘了,心疼兩分鐘」。

►全身都可以擦萬用膏,每條特價122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