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買2盒章魚燒!她被身障者求「分我1盒好嗎」 日本老闆暖舉惹哭千人

▲▼日本老闆舉動暖哭千人。(圖/翻攝「我是板橋人」)

▲身障者喊「想吃章魚燒」,日本老闆舉動暖哭千人。(圖/翻攝「我是板橋人」)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4日前往新北耶誕城,路上正巧逛到一位日本老闆開的商鋪,購買了2盒食品,準備離開時,碰上了一名患有身心障礙路人,想要分給對方一盒,沒想到日本老闆的舉動,讓她瞬間暖哭,「讓我深感到日本人的細心體貼。」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我是板橋人」中分享,她4日前往新北耶誕城,買了2盒這位日本老闆販售的食品,碰巧碰上了一名患有身心障礙的路人,「他說不要錢但他想吃」。

女子一聽對方的請求,分給了對方一盒,沒想到這些舉動全被日本老闆看見,「日本老闆看到了,立刻補一盒給我,還說他請那位身障的路人,讓我深感到日本人的細心體貼,謝謝老闆喔!」

▲▼日本老闆舉動暖哭千人。(圖/翻攝「我是板橋人」)

▲眾多網友在下方讚揚原PO與老闆的暖舉。點圖可放大。(圖/翻攝「我是板橋人」)

貼文發出短短幾分鐘,立刻收到了上千個讚,也有許多網友在下方留言,讚揚原PO與日本老闆的暖舉,「老闆跟你的善心都好棒!謝謝你po文,我決定找天去跟日本老闆捧場」、「只好用新台幣讓老闆知道台灣人的熱情了」、「這老闆人很好,章魚燒女兒也說好吃。」

不過,有人對女子說的「他不要錢但他想吃」這句話不是很了解,在下方留言詢問。對此,其他網友出面解釋,該名身心障礙者不想乞討金錢,但想要吃點東西,因此女子好心分給對方。

►全身都可以擦萬用膏,每條特價122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