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疫情漲價5成!正妹老闆含淚「大尺直播」付租金:2年後要結婚

▲▼疫情房東還漲價5成!奶茶店老闆娘含淚「大尺直播」付租金:2年後要結婚 。(圖/翻攝網易新聞)

▲蔡倩為了奶茶店租金,選擇到色情平台賺錢。(圖/翻攝網易新聞)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上海青浦區一名老闆娘蔡倩(化名),獨自經營奶茶店,打算兩年後與男友結婚,沒想到疫情影響業績,本來慘澹的收入又因房東加租而崩潰,逼不得已之下加入大尺度直播賺錢,卻在繳完房租後被警方逮捕。

綜合陸媒報導,受疫情影響,蔡倩今年的收入非常慘淡,苦心經營的奶茶店瀕臨倒閉,房東除了逼繳租金之外還增加5成的租金,讓她完全完全無法負荷,最後才答應色情平台的邀約,開始下海的人生。

蔡倩說,她7月加入後曾被投訴尺度不夠,她為了多賺錢早點離開平台、繳完房租並拯救奶茶店,便決定直接脫了,果不其然觀眾的抖內大增,讓她順利還完房租。沒想到剛還完房租,打算離開直播平台時被警方傳喚,「我以為透過非法渠道牟取利益,只要以後不做就可以了…」

▲▼疫情房東還漲價5成!奶茶店老闆娘含淚「大尺直播」付租金:2年後要結婚 。(圖/翻攝網易新聞)

▲蔡倩剛還完租金,就被警方逮捕 。(圖/翻攝網易新聞)

據悉,大陸受疫情影響,最高人民法院依公平原則提出指導意見,要求房東延長1至2個月的租金,或減免1至2個月的租金,但有些房東卻在租約到期後漲租,將前面的損失補齊。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小本生意真的好難」、「用身體賺的錢還給市場」、「皇帝才能決定丐幫的龐大係數」、「這算不算新時代的逼良為娼」、「房東說,你遇到疫情了,難道我沒遇到嗎」、「以後會有直播還房貸了」。

►全身都可以擦萬用膏,每條特價122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