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街頭半裸大喊被綁架 警開門驚見!30人只剩內褲…綁匪也脫了

▲▼內褲,男人,脫褲子,下體,生殖器,陰莖,男性,性功能。(示意圖/CFP)

▲一名只穿內褲的男子在大街狂奔,民眾見狀報案後,警方才破獲一樁多人綁架案。(示意圖/CFP)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德州3日傍晚有一名男子穿著內褲在大街上狂奔,還一邊大喊著自己「被綁架了」,警方接獲報案後突襲某住宅後發現,裡面竟躲了將近30人,這些人質大多都是男性,且都只穿著內衣褲。由於嫌犯在警方到場之前就把自己裝扮成人質藏匿其中,令員警第一時間也難以分辨,不過,最後3名嫌疑人仍遭到當場逮捕。

根據《鏡報》報導,德州休士頓3日傍晚6時一名僅穿著內褲的男子,在大街上狂奔,大喊自己遭到綁架。附近居民報警,警方循線找到一戶住宅,在聽到巨響後,警察立刻衝進去,卻發現屋裡3間房間與閣樓竟藏了將近30人。休士頓警局指揮官哈里迪(Jonathon Halliday)表示,這是一個大數目,裡頭大多數人稱自己被強行扣留,他們身上很髒,也沒有戴首飾,「我們懷疑嫌犯脫下衣服藏身其中。」

報導指出,據現場錄影顯示,一些人穿著內衣褲、戴著手銬,而警察正試圖辨認誰是嫌犯、誰是受害者,後來警方在其中選出了那些衣服看起來很乾淨、戴著首飾的人。據了解,有3人當場被捕,25名男子與1名女子則順利被救出,附近鄰居提供人質一些衣物,他們暫時被收容於附近小學避難,並在那裡接受治療。一位鄰居表示,曾見過某個人多次進出,常駕駛那輛停在屋外的灰色卡車,看起來是一個普通人,穿著也很普通,讓他誤以為那人只是屋主。

調查人員表示,這些受害者分別來自墨西哥、薩爾瓦多、古巴與宏都拉斯等國,一星期前他們在500多公里外的布朗斯維爾市(Brownsville)遭綁架,再被載到這裡。但嫌犯並未綑綁受害者,而是將他們鎖在一個窗戶用木板封住,也沒有食物的屋子裡。由於當局懷疑,此案與人口走私販賣有關,移民局也將介入調查。

►惡整懷孕女友!網紅拖遺體傻眼「她可能死了」 伴屍直播2小時
►最慘新婚夜…新娘遭「男方家人」脫褲驗貞操! 新郎還有性侵前科
►61歲富商開心娶小27歲嬌妻 結婚不到1年就在家中被打死!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網友瘋囤貨!全身都可以擦的萬用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