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確診男「曾在台灣轉機」  11月才赴柬埔寨旅遊

▲新冠肺炎,上海,武漢肺炎,機場,空姐,檢測 。(圖/路透社)

▲上海新增1病例,曾在台灣轉機 。(示意圖/路透社)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據上海衛計委4日通報,12月3日0-24時,新增9例境外輸入性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1例病例曾從台灣轉機後,11月21日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通報顯示,病例8為中國籍,在柬埔寨旅行,11月18日自柬埔寨出發,經台灣轉機後於11月21日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入關後即被集中隔離觀察,期間出現症狀。綜合流行病學史、臨床症狀、實驗室檢測和影像學檢查結果等,診斷為確診病例。

截至12月3日24時,上海累計報告境外輸入性確診病例1001例,出院949例,在院治療52例(其中1例重症)。現有待排查的疑似病例6例。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