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爆紅「香蒜餅乾」改版了!蒜味奶油加倍超濃厚 全聯買得到

▲▼ 韓國大蒜麵包餅乾。(圖/業者提供)

▲韓國超人氣大蒜麵包餅乾最新濃厚加倍口味,只有全聯買得到。(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還沒吃過大蒜麵包餅乾就太遜了!在全球掀起搶購熱潮的「韓國大蒜麵包餅乾」這次全新改版,推出「加倍大蒜奶油醬」口味,全聯現在也買得到,每塊餅乾都以100%擬真大蒜麵包切片形狀,一送進嘴裡就會炸開超濃厚蒜味,讓人一吃就上癮,越吃越「蒜」嘴。

韓國CW大蒜麵包餅乾自2019年引進來台就掀起一股搶購炫風,首檔於全家開賣就破千萬業績,甚至還在過年期間造成全台缺貨,號稱「最難等待的大蒜麵包餅乾」,至今已在全球銷售破百萬包,已經可以堆出1500座101大樓。

▲▼ 韓國大蒜麵包餅乾。(圖/業者提供)

▲大蒜麵包餅乾超酥脆,每一口都能吃到超濃郁蒜味奶油醬。

為了滿足粉絲的味蕾,CW大蒜麵包餅乾就推出全新獨家配方「黃金比例20%大蒜奶油醬」,即日起正式進軍全台全聯限量販售,售價每包249元(原價319元)。一打開包裝就能馬上聞到超濃厚的香蒜奶油香氣,咬下之後馬上能感受到酥脆的口感,接著嘴裡迎來的是甜鹹不膩的濃郁滋味,而且包裝還採用夾鏈設計,讓吃貨們隨時都能吃到彷彿新鮮出爐的口感。

另外如果想來點甜甜的滋味,全家則是買得到超邪惡系列湯圓口味,集結了4款獨賣創意湯圓有吉比花生雙醬、黑糖奶茶、牛奶糖及巧克力,其中,去年首度登場的吉比花生雙醬湯圓,1周內可是狂賣6萬盒,今年好評再回歸,再加碼推全新「巧克力湯圓」,內餡選用70%黑巧克力和法國柑橘醬結合,洋溢著濃郁果香,層次更風味,一定要搶吃。

▲▼全家搶先開賣創意湯圓。(圖/業者提供)

▲全家搶先開賣創意湯圓。(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