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歲富商開心娶小27歲嬌妻 結婚不到1年就在家中被打死!

▲香皂,肥皂,照護,老人,阿嬤,護理師,照服人員,獨居,臥病。(圖/視覺中國)

▲老人才剛新婚卻被妻子打死。(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瑞士一名61歲富商今年初才娶了小他27歲的年輕妻子奧伯納夫(Viviane Obenauf),沒想到結婚不到一年,如今傳出他慘被對方打死的消息。而來自巴西的奧伯納夫原本是一名職業拳擊手,並且3次贏得輕量級世界冠軍頭銜,目前已被拘捕接受調查中。

出生於巴西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的奧伯納夫,從小開始踢足球,還曾經是一名代表國家參加奧運的體操選手,18歲後開始從事拳擊手生涯,身形看起來嬌小的她其實十分剽悍,生涯比賽中一共贏得14場勝利、只輸過6場,退役後則在經營健身房事業。

奧伯納夫今年1月25日嫁給61歲商人托馬斯(Thomas),沒想到上個月傳出新婚丈夫在瑞士所住公寓被打死的消息。瑞士警方表示,死者是遭人使用鈍器「持續地殘酷毆打」致死,2日正式起訴其配偶奧伯納夫,案件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瑞士當地媒體Blick指出,34歲的奧伯納夫之前被前男友安德里亞斯(Andreas H.)控告,她在談戀愛期間曾火爆發動攻擊,「她瘋狂地打我,直到我流血為止」,且2016年10月在倫敦一間酒吧,也因為攻擊一名騷擾她的男子而短暫入獄。

▼被告是曾贏得世界冠軍的拳擊手。(圖/翻攝自Facebook/Viviane Obenauf

61歲富商開心娶小27歲嬌妻 結婚不到1年就在家中被打死!(圖/翻攝自Facebook/Viviane Obenauf)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網友瘋囤貨!全身都可以擦的萬用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