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餐廳活春宮!女大生當眾低頭「忘情吞吐」 同學看完全程

▲▼揚州市職業大學不雅影片事件。(圖/翻攝自影片)

▲揚州市職業大學不雅影片事件。(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微博一名博主1日連續發佈事關揚州市職業大學的網帖,其內容一是「有女生跳樓未遂」,二是「學校有學生疑似在食堂(學生餐廳)公共場合進行不雅之事」。其中,「學生疑似在食堂公共場合進行不雅之事」還配了影片,影片中,一男大生坐在餐椅上,面前半蹲著一名疑似正在忘情吞吐的女生,兩人距離很近。

曝光的影片長達8秒,還能聽到周圍人聲。3日,揚州市職業大學終於現身回應,證實影片中的食堂確實是該校。

學校進一步表示,因為影片拍攝的距離太遠,僅通過影片不能確定是否為不雅行為,相關情況還在進一步核查中,核查結果將及時說明。此外,學校還自曝,正設法聯繫發佈該條PO文的網友,要求刪除相關影片。

針對女生跳樓未遂的傳言,學校也回應,「經了解情況,跳樓事件是因學生糾紛,已查清並請學工處和學院繼續做好學生的心理疏導等工作,事件已得到妥善處理。」

▲▼揚州市職業大學不雅影片事件。(圖/翻攝自影片)

▲網友加碼爆料。(圖/翻攝自影片)

不過,相關影片曝光後,更有知情網友再次爆出該校的另外一起學生餐廳四腳獸的事件。網友「看蘇州」發圖文稱,「二樓食堂的一角,時間晚上8點10分拍的,不是上午的影片,這個學校校風嚴重有問題 。」照片中,一男一女也在當眾忘情交疊。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