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控注意!屈臣氏12/5開賣「動物紋」醫療口罩,5片售價69元

屈臣氏開賣動物紋口罩。(圖/品牌提供)

▲屈臣氏明開賣小包裝動物紋醫用口罩。(圖/記者曾怡嘉攝)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12/1「秋冬防疫專案」啟動,逾50種公共空間必須強制戴口罩,為了滿足消費者特殊花色口罩需求,屈臣氏明(12/5)開賣5片裝動物紋系列,小包裝購入沒負擔,更可搭配日常造型,讓你成為注目焦點。

台灣醫療口罩目前供貨穩定,民眾除了購入日常所需用量,更有不少人尋求特殊花色口罩,自用或與朋友交換分享,滿足日常小確幸。

屈臣氏開賣動物紋口罩。(圖/品牌提供)

▲屈臣氏 迷幻斑馬、甜美豹紋醫療防護口罩,5片袋裝,69元。

屈臣氏繼上周開賣螢光色醫療口罩後,明(12/5)再開賣動物紋花色,包括迷幻斑馬和甜美豹紋,一包5片,單包售價69元,平均一片約14元。各門市口罩到貨數量與時間不定,實際數量請以各門市庫存數量為準。

屈臣氏開賣動物紋口罩。(圖/品牌提供)

▲日藥本舖 率性丹寧醫用口罩,50片,379元。

日藥本舖日前也聯合普惠醫工,推出「率性丹寧」雙鋼印醫療口罩,沉穩深藍並採用特殊刷色,和冬日穿搭尤其適合,無論男女都能穿戴出日系時尚風,限量1萬盒已於昨(12/3)獨家開賣,每盒50片,售價379元。為了回饋消費者,更祭出開盒抽iPhone 12 活動,引起不少民眾興趣。

▲▼寶雅「時尚醫用口罩」10萬盒明天開賣。(圖/品牌提供)

▲寶雅MIT許願醫用口罩,50片,399元。

寶雅攜手聚泰科技,共同打造3款絕美雙鋼印醫用口罩,限量推出10萬盒。全系列共推出3種款式,分別為雲朵朵、冰晶紫以及幻彩虹,粉嫩色彩讓你戴出時尚好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