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內湖酒駕逆向撞飛2騎士 醉男嗆聲:你憑什麼拍我

▲▼內湖酒駕。(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內湖潭美街3日深夜發生酒駕事故,2位騎士遭逆向撞傷。(圖/東森新聞,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3日深夜發生一起酒駕逆向撞傷2名機車騎士,駕駛喝到茫茫的還嗆現場記者,酒測發現超過0.9毫克,最後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

▲▼內湖酒駕。(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內湖區潭美街成功橋下,3日晚間11點多一位男性駕駛酒後駕駛一輛黑色轎車,竟然逆向先後撞擊2名機車騎士,2名騎士直接應聲倒下。目擊者見狀趕緊通知救護車前來救援,而轎車駕駛身上有濃厚酒味。

▲▼內湖酒駕。(圖/東森新聞)

▲酒駕男子態度囂張,嗆員警後又嗆記者。

警方到場後對駕駛進行酒側,酒側值高達0.9毫克,不過由於駕駛實在太醉,面對員警不僅態度囂張,還對記者嗆聲「你憑什麼拍」,最後警方把駕駛帶走,依照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