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槍手半夜搭小黃到高雄!對民宅開2槍…高級電子鎖凹了

▲▼ 高雄新興區驚傳一起槍擊案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民宅槍響,高級電子鎖被打凹。(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柯振中、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區一處住宅2日清晨驚傳槍響,住宅大門被持槍射出2個彈孔,門鎖疑似遭到破壞。警方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畫面,目前已鎖定嫌犯,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當中。

據了解,這處住宅目前為吳姓家人居住,吳家的女兒發現門上有破壞的痕跡,加上門鎖被破壞,因此報警處理。警方接獲報案,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凌晨4點30分左右,有名行跡可疑的男子在案發地點附近徘徊,事發後立刻匆忙逃跑,跳上計程車離開。

警方鎖定特定對象,成立專案小組,對男子展開追緝,初步鎖定男子是從台南來的,偵辦人員已通知計程車司機到案說明,釐清犯案時續,同時也會繼續調閱嫌疑人上下車地點的監視器。詳細案情為何,仍待進一步釐清。

►超強保濕、一抹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