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婦人手持拐杖呆坐空地 彰化暖警帶回派出所照護 

▲彰化暖警協助婦人找到家人。(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暖警協助婦人找到家人。(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溪湖警分局媽厝派出所巡佐陳鴻鈞、警員邱志平日前傍晚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媽厝里海豐路附近發現一名戴紅色毛線帽婦人手持柺杖呆坐在空地旁,前往關懷但婦人無法明確表達身分,又怕她肚子飢餓,員警見天色漸暗天氣轉涼,將她帶回所內照顧,並購買便當先讓她食用。

員警從婦人隨身包背帶懸掛紙牌留有聯絡電話,聯繫家屬表示老婦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於下午走失,家屬心急如焚已在當地派出所報失蹤協尋,並於臉書「我是溪湖人」發文請求鄉親協助,得知警方尋獲且平安表達萬分感激。

溪湖警分局長楊志傑表示,員警主動、積極立即尋獲失蹤人口,視民如親的精神,樹立警察良好形象,足為同仁楷模;並籲請民眾若家有失智老人可為他戴上愛心手鍊,以防走失時能讓警方儘速聯絡家屬領回。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日本「神級精華」2400元→499元 開賣1小時飆破6座晴空塔高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