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男唱KTV遭5友人虐打!曝屍山區「眼睛爬滿蛆」

山路,濃霧,山區(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13歲男遭到5名好友虐打,陳屍山區、眼睛有蛆爬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陝西北延安日前發生殘忍的虐殺案件,13歲的小浩(化名)與好友前往KTV唱歌,沒想到竟然遭到虐打致死,遺體被丟到山區,被發現時體內還不斷鑽出蛆,讓母親傷心斷腸。

綜合陸媒報導,小浩8月26日與同學出去玩,到KTV唱歌,期間不斷與母親要錢,最後還向母親說,因為同學要借錢,希望能轉100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431元)到他的帳號。

不過,母親當時拒絕,要求小浩回家拿錢,沒想到這次通話完畢,竟然是母子倆的最後一次通話。小浩打完電話隨即失蹤,母親知道小浩是與同學小趙(化名)出門,因此致電對方,但對方說完「後來沒見過小浩」後,就再也聯繫不上,讓母親感到十分擔憂,因此報警處理。

▲▼13歲學生遭到朋友虐打,曝屍山區。(圖/翻攝《中國新聞周刊》)

▲小浩(藍色衣服)與好友出門唱歌,竟然成為最後一次與母親連繫。(圖/翻攝《中國新聞周刊》)

警方5天後找上小趙,對方見事跡要敗露了,才全盤托出,小浩可能在不遠處的鳳凰山上。小浩的母親得知消息,與一眾親友連夜搜山,沒想到找到的竟是兒子的遺體,兒子的鼻樑被打平、耳朵旁有許多血漬,眼裡還有蛆爬出,讓她傷心斷腸。

警方經過調查,逮捕包含小趙在內的6名嫌疑人。據了解,當時7人前往KTV唱歌,除了小趙以外,其他5人都是第一次見到小浩,唱完歌後5人起了歹念,將小浩哄騙上山,接著施暴將近2個小時,還逼小趙一起加入。

小浩後來奮起反抗,成功逃了出去,6人發現找不到小浩的身影,因此自行下山返家,沒想到小浩竟然因此曝屍山區。這6人疑似都是未成年學生,其中有5人年齡介於14歲以上、16歲以下,另一名未滿14歲的嫌犯交由家長監管,其餘5人後續將被依照故意傷害致死罪起訴,全案仍在調查當中。

►超強保濕、一抹有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