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門口22袋銅線遭拾荒伯偷搬 苦主怒曝「實際價值」驚呆網

▲▼回收伯偷搬22袋剝皮紅銅線 實際價值曝光眾人驚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回收伯偷搬22袋銅線,苦主怒曝「實際價值」眾人驚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無奈說,自己家庭因為是經營環保公司,讓他養成了收集銅線的習慣,多少賺取一些額外的零用錢,不料前幾天他放在家門口、價值近10萬元的22袋銅線,竟遭一名資源回收老伯偷搬,對方被抓到反而大聲罵「誰知道這東西你們還要」,讓他聽了真的很生氣。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他因為家庭是經營環保公司,讓他養成了收集銅線的習慣,平常工作時只要看到銅線(電線),不管長短他都會收集並割掉外皮賺零用錢,前幾天他把收集的22袋銅線(每袋約30公斤)放置在家門外,準備隔天就要拿去轉賣,不料卻有一名回收伯上門偷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他當天剛好在家看電視,突然間聽到外面有聲音,原本還以為是家人回來,後來才發現是回收伯在搬他的銅線,在確認對方打算把22袋紅銅線全部帶走後,他立刻走出家門表示「我限時30分鐘,讓你搬到原位放好,不然我就報警,讓你吃上偷竊的罪名,還要連帶賠償10倍。」

▲▼回收伯偷搬22袋剝皮紅銅線 實際價值曝光眾人驚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表示,「差點損失10萬的回收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料回收伯聽了他的話,惱羞成怒反嗆他「誰知道這個東西你們還要,放在那邊我以為你們不要了」,讓他非常無奈,先不說放在家門口的東西能不能隨便拿,「剝皮後的紅銅一斤140元,最好有人那麼閒,把那麼多銅線剝皮後再丟掉,老伯這什麼鬼邏輯」、「差點損失10萬的回收物,偷東西的理由,讓我刷新三觀。」

文章分享後,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不應該放過這種職業偷的」、「太誇張了,侵入民宅耶」、「有價金屬放在外面真的很容易不見」、「未經同意就是偷,還有什麼好辯解的嗎」、「我也割過電線外皮,拿銅線回收,真的超級難用,也是辛苦錢」、「就是有這種不要臉的,以為路上的東西可以隨便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