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連得2子「送1300萬謝妻」!鑑定報告揭恐怖真相 他崩潰要跳樓

▲▼人夫連得2子「送1300萬謝妻」!鑑定報告揭恐怖真相 他崩潰要跳樓。(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DNA親子鑑定師戴維入行12年,近期分享一個令他印象深刻的案例...(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一名DNA親子鑑定師入行12年,經手過3萬多份親子鑑定,近期受訪時分享了一個印象深刻的案例。有一名男子結婚後,為了感謝老婆連生2個兒子,先後給了200萬、100萬元人民幣,換算約新台幣1297萬元,怎料鑑定後竟發現2個孩子都不是親生,當場就要從窗戶往下跳。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戴維是一名DNA親子鑑定師,入行至今已經手3萬多份鑑定,平均每年結果為「排除」的佔23%到28%,換句話說,每做4次親子鑑定,就有一個「非親生」,所以他也被人戲稱是「婚姻終結者」或「婚姻粉碎機」,甚至出版了一本「DNA鑑定師手記」來描述這些案例。

戴維分享一個印象深刻的案例。一名男子前來求助,想知道自己和2個兒子究竟有沒有血緣關係,不料竟發現2個孩子皆「非親生」,還是妻子和前男友愛的結晶,讓他當場情緒激動,一度衝到窗前要往下跳,所幸鑑定中心的牆上貼了防撞貼紙,窗戶也是保險窗、僅能開小縫隙,所以男子直接撞在牆上。

戴維和同事見狀,立刻衝上前壓制住男子,避免對方想不開,但男子依舊不停嘶吼、胡言亂語,精神出現異常。原來,當初夫家喜迎長子時,公公曾包了200萬人民幣(新台幣865萬元)大紅包給媳婦,之後女方想透過生子賺錢,生次子又拿了100萬元(新台幣432萬元),怎料竟是與前男友聯手。

戴維說,經過無數起案例,他一度自我懷疑,如果不做親子鑑定,這些人會不會好過一點,甚至不至於家庭破碎,但另一名同事聽完告訴他「被欺騙的人有權知道真相」,讓他聽完不禁感慨「鑑定書就像照妖鏡,幫他們辨別身邊的人,是人是鬼。」

▼報告上的「不支持」,意思即「排除」、「非親生」。(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人夫連得2子「送1300萬謝妻」!鑑定報告揭恐怖真相 他崩潰要跳樓。(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