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男國小前揮舞鐵條...醉嗆10歲童 志工阻止挨K警辣椒水收伏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父親載1對年僅10歲的雙胞胎兄弟上課,哥哥先行進入校園,結果弟弟在門口遇到1台汽車,突然停在學校門口狂罵三字經,最後還嗆弟弟「看甚麼」,甚至拿出鐵條揮舞,警方獲報後緊急派人前往,並朝滋事男子噴辣椒水壓制。

警方調查,年僅10歲的孫姓雙胞胎兄弟,在11月26日上午7時許,由孫姓父親送到學校後,哥哥先行進入學校,弟弟在門口時,校門卻突然停下1台車,副駕駛座的23歲莊姓男子搖下車窗狂嗆弟弟「看甚麼」。

▲▼10歲的雙胞胎弟弟在校門遭嗆,男子甚至還拿出鐵條作勢揮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10歲的雙胞胎弟弟在校門遭嗆,男子甚至還拿出鐵條作勢揮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還從車上掏出超長鐵條揮舞,志工見狀趕忙上前阻止,最後男子直接下車朝著志工嗆聲,還出手毆打志工,父親聞訊趕回學校,校長也緊急將雙胞胎弟弟帶到學校裡面。

▲▼10歲的雙胞胎弟弟在校門遭嗆,男子甚至還拿出鐵條作勢揮舞。(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校園志工上前制止醉男攻擊雙胞胎弟弟也遭波及,最後警方噴辣椒水制服該名醉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校方緊急通知附近的派出所,警方獲報到場後,也壓制莊男並噴辣椒水後帶回派出所,發現男子身上渾身酒味。

男子供稱,當天喝完酒後準備回家,所以找了代駕幫忙開車,認為小朋友一直看他,才會不滿下車理論,因雙胞胎父親並未提告,警方也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案發現場/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口感如培根

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