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豬內臟凸顯「美國當垃圾處理」? 林俊憲:看風向找理由

▲▼林俊憲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徐斌慎攝)

▲林俊憲。(圖/資料照)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2日公布民調,高達75.2%民眾不能接受國民黨團在立法院丟台灣豬內臟,而泛藍支持者中,贊同者有47.9%,但不贊同者也有47.8%。國民黨團3日召開記者會解釋,丟豬內臟是為了凸顯美國當垃圾處理。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批評,看到風向不對,隨便找個理由合理化這場鬧劇。

林俊憲3日在臉書表示,「丟內臟是為了突顯垃圾?不要民調往哪吹就往哪倒好嗎?」國民黨宣稱在議場內亂丟內臟,是為了凸顯美國對豬內臟的處理方式,說來也真巧,國民黨解釋的時機點正好是在民進黨公布民調後,超過7成民眾反對國民黨這種行為。

▲▼因萊豬進口問題朝野爆發重大爭議,國民黨立委潑豬內臟杯葛施政報告,與民進黨立委爆發多波推擠衝突。(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委潑豬內臟杯葛施政報告。(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俊憲指出,姑且不論亂丟台灣豬內臟究竟與美豬有何關聯,事情已經過了快一週,為何現在才想到要解釋?擺明就是看到風向不對,隨便找個理由來合理化這場鬧劇。

林俊憲認為,這說明了一件事,國民黨反美豬,純粹是為政治聲量著想,並非在乎這個議題,風往哪吹就往哪倒,說詞隨時可以調整,國民黨終於願意重視民意,當然是好事,只不過下次打算做出愚蠢行為前,「拜託先有點常識,不要老是讓民意告訴你們錯了才要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