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景美驚傳虐殺案!男深夜走進民宅…2小時後滿身血送醫不治

記者張君豪、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一名年僅24歲的鄭姓男子驚傳遭人虐殺。警方初步調查,鄭男疑似與地方幫派有糾紛,1日深夜11時許走進景隆街一處民宅,隨即遭到4名年約18歲的青年男子虐毆,短短2個小時後即渾身浴血、送醫搶救,但因傷勢過重,2日凌晨2時即宣告不治死亡。目前詳細案情為何,警方正調查釐清中。

文山二分局偵查隊長蔡致然指出,經初步了解,死者鄭男與主嫌潘男疑似有10萬元的債務糾紛,1日深夜11時許鄭男走進民宅,2日凌晨1時20分左右即被潘嫌抬出,當時鄭男已經滿身是血、奄奄一息,隨後潘嫌與其他共犯將鄭嫌載往醫院丟包,凌晨2時10分許鄭因傷重宣告不治死亡。

經初步檢傷,鄭男四肢有明顯瘀血、外傷,研判應是休克死亡,但確切死因仍待查。蔡致然表示,警方在現場查獲塑膠T字管、老虎鉗等凶器,初步了解,嫌犯應無幫派身分,但警方不排除任何可能,目前全案已報請北檢偵辦,並建請羈押,同時擴大偵查是否有無共犯,警方將深入查證、釐清始末。

▲▼景美驚傳虐殺案!男深夜走進民宅…2小時後滿身血送醫不治。(圖/記者張君豪攝)

▲鄭男當天深夜走進景隆街一處民宅,疑似遭人虐毆致死,目前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圖/記者張君豪攝)

▼鄭男被載往醫院丟包,當時他已奄奄一息;警方事後迅速偵破,並將潘嫌等人逮捕歸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景美驚傳虐殺案!男深夜走進民宅…2小時後滿身血送醫不治。(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景美驚傳虐殺案!男深夜走進民宅…2小時後滿身血送醫不治。(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死者鄭男年僅24歲。(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景美驚傳虐殺案!男深夜走進民宅…2小時後滿身血送醫不治,死者鄭男。(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