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第二波贈品揭曉!周裕穎打造「丹寧重生杯墊」連包裝也文藝

▲周裕穎    。(圖/品牌提供)

▲UNIQLO來台10年首次合作台灣設計師周裕穎打造「丹寧重生杯墊」 。(圖/品牌提供)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台灣首位登上紐約官方時裝週的設計師周裕穎,此次與UNIQLO打造「丹寧重生杯墊」,靈感來自門市免費修改褲長而產生的大量褲腳,周裕穎親手裁切縫製,保證每件都獨一無二,連同包裝在內也能感受到滿滿的手工溫度,只送不賣,讓設計師作品走入日常。

▲周裕穎    。(圖/品牌提供)

▲周裕穎    。(圖/品牌提供)

▲UNIQLO來台十週年第二波贈品於12月4日推出,與周裕穎品牌JUST IN XX打造「丹寧重生杯墊」 。(圖/品牌提供)

UNIQLO來台十週年感謝祭,先前邀請大同電鍋、台灣啤酒、春水堂人文茶館、鼎泰豐等台灣味的在地印象徽章打造贈品,光速搶購一空。此次將於12月4日推出第二波贈品,與周裕穎品牌JUST IN XX打造「丹寧重生杯墊」,只送不賣。

▲周裕穎    。(圖/品牌提供)

▲周裕穎    。(圖/品牌提供)

▲周裕穎    。(圖/品牌提供)

▲杯墊以門市免費修改褲長而產生的大量褲腳為靈感發想, 環保紙袋可以製作三個杯墊包裝 。(圖/品牌提供)

設計師周裕穎以門市免費修改褲長而產生的大量褲腳為靈感發想,通過親手裁切、縫製而成的「RE.UNIQLO丹寧重生杯墊」,延續物件生命且每件都獨一無二。不光如此,就連外頭包裝也是充滿質感文青風,是以回收的環保再生紙袋改造而成,且一個紙袋可以製作三個杯墊包裝,加上紅色縫線遊走邊緣,碰撞出視覺亮點。12月4日起,民眾於網路商店消費單筆滿NT$1,500,並且包含任一款指定永續商品就能獲得。

▲▼POEII       。(圖/品牌提供)

▲▼POEII        。(圖/品牌提供)

▲台灣包款品牌POEII 發表最新系列Holiday,腰包(Koala)NT$16,980;水桶包NT$17,980;可頌手包NT$18,980至19,980;曲線卡片夾NT$1,980。(圖/品牌提供)。(圖/品牌提供)

台灣設計大放異彩,日前台灣包款品牌POEII 發表最新系列Holiday,POEII一詞源自詩篇(Poetry),將詩篇化作美好祝福注入包款,是設計師Nicole Lo的初衷,畢業後在英國設計師工作室與PRADA工作的她,當初發現沒有合適的包款能滿足多種場合需求,於是起心動念開始了自己的設計之路。Holiday系列從外觀上就能體現Nicole Lo所鍾情的建築之美,融入了建築元素,運用線條打造出搶眼剪裁,本季一共迎來4種包款,以實用性為出發點,以牛皮材質打造多種色系黑、灰、白、棕色等。

►UNIQLO感謝祭「贈品」一定要拿到!霧感保溫杯、全台限定伴手禮好好吃

►超萌毛絨可頌包!「小包控」要認識POEII 台灣設計2萬元有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