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店沒生意!正妹老闆為攢錢結婚「深夜全裸直播」 噩夢開始…

▲▼奶茶店生意不好,女老闆深夜全裸直播。(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攢錢和男友結婚,女老闆深夜全裸直播。(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上海一正妹經營著一家奶茶店,本打算再攢下些存款,過兩年結婚,但今年7月,房租突然漲了5成,她每日起早貪黑,可生意依然沒有很大起色。有人詢問是否願意進行大尺度直播,收入比正規平台多幾倍。之後,她心動開始直播,尺度越來越大,本想著「只要以後不做就可以了」,沒想到噩夢才開始……。

據《澎湃新聞》報導,正妹蔡倩(化名)經營著一家奶茶店,可是一直沒賺到什麼錢,她只好每天工作結束之後,在一些平台上直播。

一次直播中,有個名叫「毛毛」的觀眾刷了很多禮物,並且私信問,「蔡倩是否願意在其他平台上進行大尺度直播,收入比正規平台多幾倍。」

蔡倩回憶說,她當時頗有些動搖,但還是拒絕了。不久,到了該交房租的時候,她看著苦心經營數年的小店瀕臨倒閉,攢錢結婚的願望也遙遙無期。她回想起了那條私信,覺得這是留給她的最後機會。

她與ID名為「毛毛」的男子歸魯(化名)取得聯繫。歸魯是色情直播平台的「家族長」,也就是平台和主播之間的仲介,日常工作就是在正規直播間或者網美當中,尋找人氣一般的主播,通過刷禮物獲得好感,再私信拉這些主播下海,從中賺取提成。

歸魯告訴蔡倩,做大尺度直播的收入,每天可高達數千元(人民幣,下同)。蔡倩便計畫著開兩次直播,等夠了房租就退出。

可是,蔡倩因為尺度不夠,屢遭投訴。她心想,既然都走到了這一步,為了更快掙到錢,早點離開平台,便一不做二不休,越脫越少,尺度越來越大。

幾天後,蔡倩卻等到了警員的上門,那時她剛剛繳過房租,也剛結束了直播平台的工作。青浦區檢察院表示,犯罪嫌疑人蔡倩以牟利為目的,傳播淫穢影片,應當以傳播淫穢物品牟利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