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irDrop傳照片!安卓被嫌「幹嘛不用iPhone」 網嘆:邊緣人

▲▼安卓、iPhone。(圖/記者曾筠淇攝)

▲iPhone無法透過AirDrop傳照片給安卓手機。(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iOS和安卓(Android)系統各有各的擁護者,兩者都問世已久,除了有一定的穩定性,缺點也一直都有在改進,不過,iPhone的「AirDrop」卻是安卓手機到目前都還沒有的,如果想要傳輸檔案,iPhone可以直接透過AirDrop來進行,而安卓用戶則只能在一旁乾瞪眼。一名網友就好奇,「一群iPhone在AirDrop,安卓仔在想啥?」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一群iPhone在AirDrop,安卓仔在想啥」為題丟出討論,雖然有很多人都使用安卓手機,但果粉也不乏;每當要傳輸照片、影片等檔案時,iPhone用戶只要透過AirDrop,就能輕鬆讓雙方共享,反觀安卓用戶,則因系統不支援,只能尷尬的站在一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PTT)

▲iPhone可以直接透過AirDrop分享檔案。(圖/翻攝自PTT)

原PO表示,當一群人都使用iPhone而只有少數人用安卓手機時,就會有人說「你幹嘛不用iPhone?」接著還會表明自己要多開其他APP傳送檔案很麻煩,不如再緩緩。因此原PO就好奇,「一群iPhone在AirDrop,安卓仔在想啥?」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AirDrop真的蠻方便的」、「LINE不就可以傳照片了嗎」、「LINE畫質很差」、「很多拿iPhone的人不知道有AirDrop」、「安卓有Nearby Share,但我覺得沒有很好用」、「沒網路的地方要怎麼傳LINE」、「要去沒網路的地方(AirDrop)才有優勢」、「我一個人排擠大家啦」、「安卓仔=邊緣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