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苟日記」正妹照本尊曝光! 南韓巨乳DJ限動哭喊被盜用

▲▼網傳農林大學女大生。(圖/翻攝微博)

▲網傳農林大學女大生個人照。(圖/翻攝微博)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浙江農林大學一女大生在微博以「小姆苟呢」為名,自曝賣淫經歷,對象從班長、話劇社長、足球隊長,乃至校外人士都有,甚至女大生照片還被挖出,但沒想到這號稱是女大生照片竟然是盜用,本尊是南韓有「巨乳版潤娥」之稱的「DJ MIU」,她也在IG發限動用中文澄清「不是我,是盜用(照片)」。

中國浙江農林大學(以下簡稱「浙農林」)近日傳出一名剛入學的夏姓女大生,因性成癮和經濟需求下海賣淫,還在微博以「姆苟日記」的名義分享交易過程,日記直白露骨,更因為記述恩客從富二代班長、足球隊長到校外人士而令外界咋舌。事件爆發點是有傳言道夏女感染愛滋而被退學,校內大批男同學恐慌,奔走醫院驗血。

▲▼DJ MIU表示照片被盜用。(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DJ MIU表示照片被盜用。(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DJ MIU。(圖/翻攝IG/2km2km)

事情爆發沒多久,這位女大生照片也在網路流傳,不過有網友發現這位流傳的當事人照片,其實本尊是南韓「巨乳版潤娥」之稱的DJ MIU。MIU的IG擁有138萬追蹤者,她得知此事後也在限時動態中發哭哭臉澄清,並用中文寫下「不是我,是盜用」。

▲▼DJ MIU擁有166公分高挑身材和34D傲人雄峰。(圖/翻攝自IG/2km2km)

號稱「巨乳版潤娥」的DJ MIU,她除了長相清純甜美,更是擁有166公分高挑身材和34D傲人雄峰,每次上傳美照都讓網友們看得目不轉睛。她日前曾經PO出身穿超緊泳衣照,側乳直接溢出來,男粉絲瞬間鼻血爆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