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親曝「衣櫃裡最多的時尚單品」是什麼? 網友一聽全笑歪!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大陸人氣男星蔡徐坤2018年參加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一炮而紅,從舞台實力、外貌到個性都極具個人特色,使他圈粉無數。他12月2日晚間出席「2020 COSMO時尚盛典」,在紅毯受訪時不改搞笑本性,逗趣發言不只惹笑網友,連主持人也在一旁大呼「好可愛!」

蔡徐坤自出道以來人氣高居不下,12月2日出席時尚活動,現場星光熠熠,劉詩詩、宋茜、胡一天等多位藝人也都受邀參與。而蔡徐坤以整套黑色西裝帥氣登場,俐落的V領剪裁搭配同色絲巾相當有型,並將一頭銀髮往後梳露出精緻臉蛋,剛踏上紅毯便引起粉絲讚嘆連連。

▲蔡徐坤帥氣出席。(圖/翻攝自微博/蔡徐坤)

▲蔡徐坤微博曬出帥氣造型。(圖/翻攝自微博/蔡徐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紅毯前方接受採訪時,主持人請蔡徐坤告訴大家自己衣櫃裡最多的時尚單品是什麼,沒想到下一秒他竟然回答「最多的是衣架吧!」意外發言瞬間逗笑主持人,直呼可愛,觀看影片的網友也笑成一片,紛紛留言「實話實說的大帥哥」、「帥是真的,一本正經的幽默也是真的」。

▲蔡徐坤出席時尚活動。(圖/翻攝自微博/蔡徐坤工作室)

▲蔡徐坤帥氣出席時尚活動。(圖/翻攝自微博/蔡徐坤工作室)

除了幽默以外,蔡徐坤的音樂實力也非常堅強,曾發表個人創作單曲和EP,還參與過團體的專輯歌曲製作,他表示接下來會把自己過去的作品好好整理,雖然需要花一點時間,但大家可以期待,最後則不忘暖心提醒粉絲「別感冒」。

►點此觀看蔡徐坤受訪影片

關曉彤禮服醜到上熱搜!「透膚衣+黃綠亮片」網毒舌:揚州炒飯?

《小時光》女星甩甜美轉大人!深V走紅毯右手一撥「假髮片掉了」

70歲男子自焚「上身二度燙傷」 電視台痛心發聲:關心中天務必理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