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籠罩逆勢做投資更有價!一天不到17元 聯合勸募把愛心放大460%

▲▼ 一天不到17元 聯合勸募把愛心放大460%。(圖/聯合勸募提供)

▲聯合勸募用長期而穩定的方式幫助弱勢團體,民眾只要花一天不到17元費用就能多元關懷需要幫助的人。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投資理財是為了過更好的生活,你願不願意分享一點點資源,幫助更多人有機會過好一點的日子?相信過去許多人很樂意小額捐款付出愛心,卻一直不知道哪一家社福團體的需求最急迫,好讓自己的愛心精準運用在對的人身上。其實,做公益可以像買基金一樣簡單,透過「聯合勸募」幫你省下研究時間,一天不到17元,用長期而穩定的捐款作為社會安定的推手,多元關懷需要幫助的人。

▲▼ 一天不到17元 聯合勸募把愛心放大460%。(圖/聯合勸募提供)

▲疫情影響全球經濟,許多捐款人受影響而中斷捐款,造成許多公益團體補助斷炊。

不景氣更要分享愛!聯合勸募投報率高達460% 比股神還神

全球仍籠罩在疫情的陰影之下,冷清的景氣讓每個人對於口袋中的每一塊錢格外珍惜。儘管保守理財成為投資顯學,卻有一檔投資不僅逆勢成長值得眾人投入,更不能輕易中斷,那便是「發揮善心做公益,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以棉薄之力送愛弱勢團體,更能彰顯財富的價值。

事實上,真正急需幫助的組織,很可能聲音微弱,難以發現,卻長期盡心盡力地在自己的範疇內積極展開救援、紓困,但是對於一般上班族而言,若只是觀看新聞一窩蜂捐款、送物資,未必能讓善心妥善運用發揮最大價值。透過「聯合勸募」擔任你的「專業愛心基金操盤手」就像投資尋求專業投顧,免去自己評估的麻煩,安心將每一塊錢交到最需要的單位手中。經過SROI社會投資報酬率精算,聯合勸募能將1元的愛心放大到4.6元的價值(約等於460%),遠比股市投報率27%的股神巴菲特還神!

▲公益計畫大多需要投入長期付出才能有一點點成效,需要更多人發揮愛心才能永續。

定期小額捐贈 你的穩定支持改變了他的一生

今年受到新冠肺炎影響,許多愛心捐助者受限經濟壓力不得不中斷捐款,連帶讓許多弱勢團體面臨計畫中斷的危機,然而弱勢團體的人生難關並非像手遊打怪一樣可以暫時登出、忙完再來「接關」這麼簡單,因此聯合勸募經過謹慎評估之後,除了承諾發放給受助單位至少1年以上的經費支持,更鼓勵有穩定發展潛力的助人計畫,規劃2~3年中長期的階段性任務,而這樣的愛心需要更多人一起投入。

▲▼ 一天不到17元 聯合勸募把愛心放大460%。(圖/聯合勸募提供)

▲聯合勸募近期推出愛心定存方案,邀請民眾每個月捐500元送愛心見證禮。

聯合勸募近期推出愛心定存勸募活動,邀請民眾每個月捐500元持續12個月以上或單筆捐6,000元,可獲得珍藏愛心見證禮乙組;單筆捐3,000元可獲得Super牛或小方巾禮物組,隨機送。希望團結更多人一起織出一張充滿愛與關懷的安全網,幫助弱勢族群hold住危機底線。


詳請請見活動網站:https://lihi1.com/WB11l
捐款資訊:https://lihi1.com/ITj8U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台灣資生堂「薰衣草之環」 讓癌友留住最珍貴一刻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