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手整黑豆田發現不明金屬物 軍方驚訝:竟是未爆彈

苗栗西湖鄉某農田今整地時發現未爆彈,現由軍方回收保管。(圖/翻攝畫面)

▲苗栗西湖鄉某農田今整地時發現未爆彈,現由軍方回收保管。(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苗栗縣西湖鄉某農地今(2日)上午進行農田整治工程,工人開怪手前來整地,意外挖出1枚生鏽金屬圓柱體,農民發覺有異而報警,警方到場後立刻拉起封鎖線,軍方也證實該物品為105榴彈砲,其威力堪比坦克,該砲彈上已無引信,現由軍方回收保管,砲彈埋在土裡的原因還需釐清。

據了解,該農地主要種植黑豆,每逢大雨總會沖毀農田,水保局因而不住進行整治工廠,其駁坎完工後,怪手要將駁坎上的土撥進土哩,卻意外發現不明金屬圓柱體,工人和農民目測認為是未爆彈,嚇得立刻停工並報警。

警方到場後立刻拉起封鎖線,並通報軍方未爆彈處理小組前來,軍方審視後證實該物為105榴炮彈,是一般砲兵常用武器,但無法解釋為何又未爆彈遺留此處,檢查後確認砲彈已無引信,應沒有立即危險,現由軍方回收保管中。

延伸閱讀
醫師媽每月給15萬零用錢不夠花 16歲女兒嗆:寵壞我就要負責到底
空姐女星爆「偷吃23歲鮮肉」!男友留最後遺言:飽受折磨 半小時後跳樓慘死
隔14月返家「妻子已懷孕6月」 真相曝光!夫:繼續照顧她

►全台必吃buffet之一,特價12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