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帥醫」擁乳浪美眉狂歡被罵翻 宣導防疫形象破滅

Dr.Mike在生日派對現場左擁右抱,未遵守自己說的防疫觀念。(翻攝自網路)

▲Dr.Mike在生日派對現場左擁右抱,未遵守自己說的防疫觀念。(翻攝自網路)

圖文/鏡週刊

素有全球最帥醫師之稱的Dr.Mike,日前化身YouTuber宣導防止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擴散的重要性,立刻吸粉649萬用戶訂閱。不過卻有眼尖網友抓包,Dr.Mike在11月初的生日派對上,不顧美國疫情嚴重性,找來至少15名好兄弟和比基尼辣妹在邁阿密狂歡,一夕間形象全毀,引起民眾反感。

Dr.Mike本名為Mikhail Varshavski,身高191公分的他外型俊俏,擁有迷人笑容,是出身於俄羅斯的美國骨科醫師,2012年開始經營個人社群,常在網路上釋出與狗狗擁抱入睡的畫面,Dr.Mike原先是被美媒Buzzfeed以《火辣醫師與他們的狗狗》文章報導爆紅,隨後知名雜誌(PEOPLE)還將他封為全球最帥醫師。

Dr.Mike專業形象清新,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吸到不少粉絲。(翻攝自Dr.Mike IG)Dr.Mike專業形象清新,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吸到不少粉絲。(翻攝自Dr.Mike IG)Dr.Mike專業形象清新,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吸到不少粉絲。(翻攝自Dr.Mike IG)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嚴重,Dr.Mike在YouTube頻道上不斷宣導戴口罩,重視防疫的精神同樣地吸引許多粉絲關注。不過就在他11月13日31歲生日時,有眼尖網友發現,Dr.Mike竟然不顧美國疫情,即便邁阿密已經宣布進入警戒狀態9個月,依然找來超過15位男男女女開趴。

Dr.Mike 生日派對找來超過15人參與,但邁阿密疫情嚴重早已發布9個月警戒。(翻攝自網路)Dr.Mike 生日派對找來超過15人參與,但邁阿密疫情嚴重早已發布9個月警戒。(翻攝自網路)

原來是其中1名比基尼辣妹日前在限時動態上發布Dr.Mike的生日派對,導致整件事情曝光,從畫面中可以看到Dr.Mike在人群中簇擁著辣妹且未戴口罩,甚至幫起比基尼妹擦防曬乳,未依規定防疫的作為,讓Dr.Mike一夕間清新防疫形象全毀。

Dr.Mike 被封為全球最帥醫師,如今人設全毀。(翻攝自Dr.Mike IG)Dr.Mike 被封為全球最帥醫師,如今人設全毀。(翻攝自Dr.Mike IG)

隨後網友前往他的個人頻道出征,痛罵Dr.Mike說一套做一套,直指「網紅全都在玩人設,私底下全都是另一種德性」「十足的偽君子!」「你這樣做,就是完全不把自己的病患安全當作一回事,要是你因此感染新冠肺炎怎麼辦?」Dr.Mike雖然公布影片道歉,但仍止不住民眾怒火。

►全台必吃buffet之一,特價12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