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擦撞機車「騎士整台翻新」 他收到估價單震驚:寫滿30條

▲▼機車小擦撞對方卻整台大翻修,收到估價單傻眼:我長的像盤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機車小擦撞,對方竟然整台大翻修,他收到估價單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駕駛交通工具與他人發生碰撞,不料竟然被對方「獅子大開口」索賠。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他的一名親友日前與別人發生擦撞,造成對方機車的車頭損毀,由於親友的肇責比較大,因此承諾會予以賠償,不料對方卻直接拿來2張寫滿的估價單,讓他大罵「這樣子擺明誆人啊!」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朋友的母親在路口與別人發生小擦撞,由於朋友的母親自認「肇事責任比較高」,因此在警方的車禍報告還沒有出來前,就先表明願意負責賠償,不料對方開出的報價單令人傻眼,30條維修項目寫得密密麻麻,總計45600元幾乎把整輛機車都翻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車小擦撞對方卻整台大翻修,收到估價單傻眼:我長的像盤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受害車主送來的報價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強調,他後來幫忙朋友媽媽,把報價單拿給認識的車行看,車行老闆一看就笑說「這是灌水單,前面小擦撞,哪有可能換到這些」,實際找事故的車主詢問,對方也回答不出來為什麼要修這麼多項目,「今天我們不是不處理,合理範圍多一點我們也願意,但是這個報價單,這樣擺明誆人。」

其他網友看了照片後,也紛紛支持原PO,「車禍順便整輛換新喔,好扯」、「都要換到中柱,是被大卡車撞到喔」、「連傳動都要換,笑死」、「還買精品喔,原廠優先吧」、「太離譜,我之前連車台都換了,也才24000,車台變形、三角台也歪掉也才24000,這個要45600,什麼車這麼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