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電視台前自焚!抗議男激動喊「不要過來」下秒成一團火球

記者柯沛辰、張君豪、黃彥傑/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中天電視台大樓前2日晚間7點11分發生自焚事件,當時70歲孫姓男子疑似情緒激動,先大喊「不要過來」,隨後點火自焚。門口保全發現後,立刻用滅火器撲滅火勢,但孫男上半身、面部36%三度灼傷,被緊急送往內湖三總急救。

▲▼中天電視台前自焚!抗議男激動喊「不要過來」下秒成一團火球。(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中年男子點火自焚,上半身燃燒。(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案發前,孫男先是走到中天1樓大廳,拿了一個紅包請警衛轉交給主播戴立綱,隨後走出大門自焚。有目擊者指出,孫男點火前情緒激動,一度厲聲高喊「不要過來」、「王又正為什麼被開除」,不料下一秒整個人成為一團火球,嚇壞周遭民眾。

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刻出動6輛消防車和2輛救護車趕赴現場救援,待撲滅火勢後,強制將人送往內湖三總。目前孫男上半身、面部36%三度灼傷,在加護病房插管急救中。

▲▼中天大樓門口,現場疑似民眾自焚。(圖/記者黃彥傑攝)

▲男子三度灼傷,被送往三總醫院救治。(圖/記者黃彥傑攝)

▲2日晚間7時許一名男子在北市內湖中天電視台門口前潑汽油自焚 。(圖/記者黃彥傑攝)

▲消防人員趕抵現場 。(圖/記者黃彥傑攝)

▲▼中天電視台前自焚!抗議男激動喊「不要過來」下秒成一團火球。(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