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上班帶「潤滑液」準備纏綿小三 人妻偷加朝天椒:一路小心

▲▼絲襪。(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人妻發現老公外遇,在潤滑劑裡加「朝天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一名人妻在臉書上發文指出,發現老公在公司「偷吃」有小三,讓10年的婚姻信任就此破裂,但是她隨即「振作起來」,發現老公上班偷帶潤滑劑,就在裡面加料再原封不動放回公事包,並且微笑祝福「一路小心」。

原PO在匿名粉絲專頁「靠北婚姻2.0」發文表示,最近發現老公在公司偷吃,當下感覺到很難受很失落,十年的婚姻、十年的信任就這樣碎了!但是比起難過,更多的是不甘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情侶,夫妻,性愛,親密,上床,約炮(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友期待,偷腥人夫使用了加料潤滑劑會有什麼反應(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接著說,隔天她趁老公出門上班前翻了一下公事包,果然在裡面有他愛用的潤滑劑,馬上用調理機把攪得細爛的朝天椒放進去搖一搖攪拌,然後再放進去,等他洗完澡出來後,雙手奉上微笑向他說「一路上小心」。

網友在留言中表示,「這老婆的復仇好像很精采...來去買爆米花XD」、「應該在(再)滴幾滴快乾的」、「我覺得瞬間膠讓他們永不分離,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我居然很期待下集」、「我比較想要知道那個女主角的會是怎樣的感覺」、「嗯....加辣椒會不會造成意外的舒服效果啊....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全台必吃buffet之一,特價12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