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民黨Twitter採訪在地人物 用政黨外交行銷台灣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國際事務部近期除了舉辦國際民主沙龍,也規劃定期推出短片,發佈於官方Twitter與臉書。 影片以「Taiwan Outing」團隊為主,該團隊尋找、採訪在台灣發展的小人物,呼應黨主席江啟臣所推動的「政黨外交」,透過輕鬆短片行銷台灣。

國民黨表示,影片主要的發想概念,是希望藉由走訪台灣大小地方,採訪人物故事,「讓世界認識台灣,讓台灣走向世界」。

此外,影片也會呈現旅居台灣的外國人是如何受到台灣影響,以及台灣人如何將國際思維注入生活。例如第一集就介紹,正處疫情時代,留澳回台的在地老闆,是如何透過對環境的觀察,在困境中自立轉型。

國民黨強調,希望透過僅2分30秒左右的短片,以快速、輕鬆的方式將台灣的人事物行銷到國際。

▼國民黨Twitter推出Taiwan Outing短片。(圖/翻攝畫面)

▲▼國民黨Twitter推出Taiwan Outing短片。(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