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保溫瓶極致用法!免費熱水「生出完美泡麵」 網嗨了:超省

▲▼好市多保溫瓶泡泡麵。(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保溫瓶泡泡麵。(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下同)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連泡泡麵的熱水都很講究!一名吃了30幾年泡麵的男子表示,日前到好市多買了一個保溫瓶,結果買完以後就宣告餘額不足,在發薪水以前只好靠月底好朋友「泡麵」來度日,對於吃泡麵他也是有自己的堅持,而且還發現終極省錢法,連煮熱水的瓦斯費都省了。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上次去好市多買了這款保溫瓶,不小心超出預算,導致他月底伙食費要省一點,在發薪前的這幾天都靠泡麵果腹,「對於泡麵可說是佔據了我一半的人生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市多保溫瓶泡泡麵。(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用公司裝回家的熱水泡麵。

既然是因為買保溫瓶才導致開銷爆表,當然要好好運用這個得來不易的商品,「泡一碗麵的靈魂在於水溫,因此有一個保溫良好的保溫瓶是非常重要的!」雖然可以直接用飲水機或是煮熱水來泡,但自己在家泡還得要開火煮熱水,或是買一台熱水壺,這些方法都得另外花錢,他認為最省的方式莫過於「用保溫瓶去公司借熱水比較省錢啊!」

▲▼好市多保溫瓶泡泡麵。(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後來又自製醉雞腿變成豪華泡麵。

後續他也貼出煮泡麵過程,在等待泡麵熟的過程,忍不住動手製作了醉雞,立即讓整晚花雕雞泡麵高級起來,網友這時才發現原PO是個「假月光族」,其實只是想用詼諧方式強調保溫瓶多好用。

網友回應,「這款泡麵的確是極品美味,如果可以應該是買包麵帶碗去更省錢兼環保,用公司的水洗碗這樣」、「這碗泡麵價格也不便宜啊!顯然不是破產而是替泡麵打廣告XD」、「我也是看到新來的同事下班前去裝公司的熱水,才想到這個省錢法」、「還有公司熱水不錯了,我都到公園廁所水龍頭接水,然後挖沙子跟木炭做過濾器淨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