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唐西奇前2季數據小勝詹皇 金童頂炸裂髮型:我頭髮還沒準備好

▲▼獨行俠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行俠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進入NBA第2年,就在年度MVP票選中名列第4,《CBS體育》對照他與聯盟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前2季的數據,他不僅不遜色還小勝。在他即將迎接生涯第3年之際,達拉斯就搶先執行他第4年的球隊選項。

達拉斯去年告別球隊21年來的不動招牌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21歲的斯洛維尼亞金童唐西奇很快竄升為新任頭牌,他上季繳出場均28.8分、9.4籃板和8.8助攻,在年度MVP票選中名列第4。《CBS體育》對照這位21歲新星與詹姆斯生涯前2年的數據,在場均得分、助攻和籃板上,他都小勝當年的「天選之子」。

唐西奇前2季繳出場均24.7分、7.3助攻和8.5籃板,勝過「詹皇」的24.1分、6.6助攻和6.4籃板,且這位歐陸金童還打進了季後賽,6戰有場均31分、9.8籃板和8.7助攻的優異表現。

年僅21歲的唐西奇,成了獨行俠的新招牌,在他迎來生涯第3季前夕,達拉斯就提前執行他第4年價值1010萬美金的球隊選項。

唐西奇2日頂著一頭「炸裂」的髮型受訪,他打趣表示,「我已經準備好了,但我的頭髮還沒。」他透露這個休賽季加強了自己的投籃,獨行俠新賽季會很不一樣,「我們每個人都從上季無法終結比賽的困境中學到很多。」

關鍵字: NBA獨行俠唐西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