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開刀結束「痛到全身抽搐發燒」 9天後親曝病況:復元還要時間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台中市跨年晚會主題為「犇向幸福!2021台中跨年狂歡夜」,繼田馥甄壓軸、蕭敬騰領軍獅子LION擔任開場,林宥嘉、周蕙、閻奕格後,今天再度公布倒數前請到周湯豪獨家在台中開唱,他開心直呼:「非常期待!也希望台中的朋友們共襄盛舉。」

▲▼周湯豪唱台中跨年。(圖/三立提供)

▲周湯豪在台中唱跨年。(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上個月因鼻中隔彎曲開刀,沒想到術後因疼痛遲遲未下降,嚇壞各界及媽媽比莉,對此他呼籲粉絲們別擔憂,「最近還是頭會暈暈的,但有按時吃藥,還是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復元。」透露這陣子會持續靜養休息,也每天乖乖喝媽媽特別買來的雞湯燉補,希望身體病況趕緊好起來。屆時台中跨年演出,將會是他大病初癒後的首場表演。

周湯豪過去曾因拍攝戲劇《鐘樓愛人》,在台中住了3個月,聽聞這次演出場地是12月6號才啟用的台中中央公園,是全台灣最大戶外活動表演場地,足足有大安森林公園2.5倍大,他更是第一個獲邀壓軸演出歌手,興奮表示,對於演出場地也相當期待,迫不及待想要趕緊與粉絲們見面。

▲▼周湯豪唱台中跨年。(圖/三立提供)

▲周湯豪目前頭仍會感到暈暈的。(圖/三立提供)

今年對於自身體悟,他形容,2020年讓自己生活步調放慢,有時間停下來,可以到處看看,還跑到家具店好幾趟,為工作室添購裝設辦公器材,滿滿感動的一年,今年內心非常感恩惜福,做了許多之前想做的事。重要節日總是在舞台上度過,他笑說:「其實非常多年都是這樣度過, 覺得很棒、很開心、很感恩 ,尤其今年疫情還可以有大型表演 ,更是覺得難得,今年是非常不容易的一年。」至於2021新年願望,他期許:「希望可以發行新專輯,希望疫情、大環境好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