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喬丹女婿身高補測 克里斯馬斯203公分確認過關

▲裕隆洋將克里斯馬斯身高補測過關,確認符合203公分身高上限。(圖/籃協提供)

▲裕隆洋將克里斯馬斯身高補測過關,確認符合203公分身高上限。(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SBL第18季訂出洋將身高上限203公分規定,日前籃協進行官方身高測量,裕隆來頭不小的「喬丹女婿」克里斯馬斯卻鬧出「身高超標」風波,只能於2日進行補測,若仍無法過關就得面臨無法上場狀況。所幸籃協今日身高補測,克里斯馬斯在拆掉髮辮後,確認身高為203公分壓線過關,本季將可正式上陣。

頂著「喬丹女婿」光環,克里斯馬斯從抵台後就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日前在花蓮觀護盃小試身手後,也獲得裕隆不錯好評,新賽季將成為恐龍軍團重要內線屏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日前籃協進行本季洋將身高測量,克里斯馬斯卻出現明顯身高超標狀況,只能今日進行補測,裕隆執行教練邱大宗除了表示錯愕,也強調會和克里斯馬斯溝通拆掉髮辮,重新進行測量。

昨天剛剛過29歲生日的克里斯馬斯,在拆掉辮子頭後,今日於北市大進行身高補測,經過籃協官方丈量後,確認身高為203公分過關,他也將成為本季至今身高最高洋將。

▲裕隆林宜輝、克里斯馬斯。(圖/觀護盃提供)

▲克里斯馬斯身高203公分過關,確定成為SBL本季最高洋將。(圖/籃協提供)

牛排、壽司、冰淇淋吃到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