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印地安人隊友車禍開刀  張育成雙手合十祈禱

▲印地安人隊希爾車禍開刀,張育成打氣。(圖/翻攝自Cam Hill IG)

▲印地安人隊希爾車禍開刀,張育成打氣。(圖/翻攝自Cam Hill IG)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隊牛棚投手希爾(Cam Hill)今年剛升上大聯盟,在2日(台北時間)發生車禍,右手手腕受傷已進行手術,希爾在IG貼出在醫院的照片,隊友張育成在留言了雙手合十的祈禱圖案。

希爾在IG上發布躺在病床上,右手包著繃帶的照片,他表示,幸運的只有撞傷右手腕,手術過程很順利,其他車禍相關人士都沒有大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地安人隊隊友張育成在IG上留言,但沒有留文字,只有貼上雙手合在起一起的祈禱圖案。

據醫生表示,希爾是右手月狀骨受傷。球隊並沒有說他他何時可以復出,重回投手丘。

牛排、壽司、冰淇淋吃到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