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際奧會主席巴赫「成下屆唯一候選」 將續任至2025年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圖/路透)

▲巴赫成為下屆國際奧會主席唯一候選人。(圖/路透)

記者林緯平/綜合報導

現任國際奧會(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自2013年上任,首屆任期8年將到明年到期,據國際奧會公告巴赫將成為下屆主席的唯一候選人,也就是說他將在明年第137期的國際奧會會議上,連任成為第10任奧會主席。

按國際奧會規定,首任主席的任期為8年,若成功連任的任期則為4年。如今巴赫成為下屆奧會主席的唯一候選者,屆時他將在明年3月10~12日的國際奧會會議上連任成功,而他的最終任期則是將到2025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巴赫表示「對於成為唯一候選人,我感到非常榮耀及謙卑。我將盡最大可能服務奧林匹克委員會,並努力扮演好領導這個團隊的主席」。

據國際奧會表示,為避免影響明年東京奧運的主席,在明年3月當選的新主席,將在東奧(2021年7月23日到8月8日間)結束後上任。

牛排、壽司、冰淇淋吃到爽

關鍵字: 國際奧會IOCThomas Bach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